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远恒连锁经营管理模拟实习平台(西藏专用)

    市面上最新最好的连锁经营教学管理模拟软件,系统关注的不是业务的数量和财务状况,而是要学生进行决策、填写、操作,更能由教师通过布置实习任务,引导学生进入各种不同的业务背景,不让学生盲目操作。寓教于学,学有所专,是该专业教学采购的首选。
市场价 :98000.00
商品编号 :WLV2.0
规   格 :1DVD
提   示 :此价格2013年12月31日前有效,面向西藏捐赠。
        《连锁经营管理模拟实习平台》是根据连锁企业的实际操作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建立起模拟环境,帮助师生完成连锁经营相关课程的模拟实习,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在踏上工作岗位前进行知识的巩固,熟悉实际岗位的工作要点。它模拟了一家名为远恒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的连锁经营企业。学生将扮演实习生到该连锁企业中的各个部门进行实习,学习各个部门的业务知识,完成连锁企业管理各个环节的工作。它不同于连锁企业的管理软件,系统关注的不是业务的数量和财务状况,而是要学生进行决策、填写、操作,更能由教师通过布置实习任务,引导学生进入各种不同的业务背景,不让学生盲目操作。在业务要求的指引下,使学生能碰到各种不同的业务情况,并在每一个实习任务中清楚地显示出学生的实习水平。
u 科学的内容划分:它涵盖连锁企业经营的十个管理内容:商品采购计划与预算、商品采购的实施、采购商品的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商品采购合同、POS管理、订单生成、促销手段、市场调查、销售渠道等。
u 仿真的企业操作界面:系统仿真物流企业中的信息管理信息界面,真实地对运输、仓储环节进行数据采集和监控。
u 科学的教务管理模式:教师可方便地通过批量生成、单个输入的方式导入学生信息。系统能够保存学生教务管理内容和打印教务管理内容。
u 自动评分:添加系统自动评分功能,突破了传统教学批阅模式真正地将老师从繁琐的批阅工作中解放出来。
u 科学的教务管理模式:教师可方便地通过EXCEL导入、批量生成、单个输入的方式导入学生信息。系统能够保存学生教务管理内容和打印教务管理内容。
u B/S架构,架构于Internet/Intranet:系统采用了当今先进的B/S架构,可架构于Internet/Intranet(互联网/局域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通过IE浏览器均可实现实习操作。安装维护升级只需在服务器端进行,省去了大量的人力精力和时间。

软硬件名称

标准配置

推荐配置

服务器CPU

P4 以上芯片

P4 双核以上芯片

服务器内存

1G DDR2

2G DDR2

服务器硬盘

500M 剩余空间

1GB以上 剩余空间

服务器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2003 Server

系统安装时需安装系统自带的IIS

Windows 2000 + IIS

服务器端数据库软件

SQL Server 2000/2005

SQL Server 2000

学生机CPU/内存

赛扬芯片/512M DDR2

P4以上芯片/1G DDR2

学生机操作系统

Windows98/2000/XP+IE6.0以上版本

Windows98/2000/XP+IE6.0

1.统一的安装培训服务。
2.加密狗服务;(必须)如加密狗损坏,乙方将免费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如加密狗丢失,上海远恒不承担任何与之相关的责任。
3.长期免费提供电话、电子邮件、在线通信(QQ、MSN)和远程操作的技术支持。如果该软件出现故障或者瘫痪,将在24小时内响应,必要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如非所提供的软件问题,其中所生成的人工、维修、差旅等费用均由甲方承担。
4.在软件正常升级范围内的免费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