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根据《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关于“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精神,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的支持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于今年6月设立了“支持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项目”。
      《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鼓励行业、企业及其他社会组织向职业院校捐助符合标准的优质信息化软件、资源、设备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学会启动“支持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项目”,其目的是以开放、共享、协作、多赢为理念,以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需求为基础,依托我会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搭建“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工作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信息化企业向职业院校和相关机构捐助符合标准的优质信息化软件、设备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旨在通过建立“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职业院校的信息化水平,推动职业教育的信息化建设。

捐助活动实施方案 > 项目合作单位加入 > 项目合作企业加入 > 项目院校加入 >
捐赠产品
东软数字校园平台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价:1310000.00元
客世服务外包BPO呼叫中心实训平台软件V1.0
北京客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价:528350.00元
职业院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专业版)
北京立业公信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价:803000.00元
鼎义校园资源计划
广州鼎义计算机有限公司
市场价:1100000.00元
触摸互动展示系统
北京师科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市场价:168000.00元
远恒在线技能考试竞赛系统
上海远恒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市场价:120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