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鼎义校园资源计划

     鼎义校园资源计划系统(Define Campus Resource Planing,DCRP),它是数字校园的核心解决方案,也是校园信息系统的总集成, 它从全局的高度分析校园内部的关系,并通过建立统一的信息标准,提供平台与接口规范,将各种信息系统以松散耦合的方式集成起来,以统一的形象为校园中各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DCRP的建设是为了解决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缺乏统一规划、资源共享、应用难以集成、用户使用繁杂等问题。
市场价 :1100000.00
商品编号 :CRPV1.0
规   格 :1DVD
提   示 :目前面向辽宁、重庆、陕西、青岛捐赠。

公司网址:www.gzdefine.com





  鼎义校园资源计划系统(Define Campus Resource Planing,DCRP),它是数字校园的核心解决方案,也是校园信息系统的总集成, 它从全局的高度分析校园内部的关系,并通过建立统一的信息标准,提供平台与接口规范,将各种信息系统以松散耦合的方式集成起来,以统一的形象为校园中各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DCRP的建设是为了解决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缺乏统一规划、资源共享、应用难以集成、用户使用繁杂等问题。

  当您进入信息化校园的网站,您可以很容易了解最新的校园动态;当您进入电子化图书馆,您可以得到良好的信息服务和丰富的文献资源;当你进入综合教务系统,你可以方便地进行网上注册、缴费、选课及成绩查询;当你打开电子邮箱,映入眼帘的将是各类工作、学习信息……身处这样一个数字化的校园,你会感到自己的生活正在迅速地改变,变得更加不同于传统,更加快捷、方便且人性化了,这就是数字化校园的巨大魅力!

  鼎义校园资源计划系统是以网络为基础,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工具,实现从环境(包括设备、教室等)、资源(如图书、讲义、课件等)到活动(包括教学、管理、服务、办公等)的全部数字化,在传统校园的基础上,构建一个数字空间,拓展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提升传统校园的效率,扩展传统校园的功能,最终实现学校教育过程的全面信息化,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和管理水平的目的。

  
从总体框架图中看出鼎义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的主要包括如下六个方面:
  1.基础环境层:是数字化校园软硬件支撑系统,包括网络资源、硬件服务器、存储、数据库支撑软件等。它们为各个应用系统的集成提供系列的基础服务,使得各个应用系统得以实现数据共享、系统间应用访问,并向用户提供统一的访问接口。
  2.支持平台与服务层:包括统一信息门户平台、个人个性化定制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库平台、公共通讯平台应用聚集等。统一信息门户是整个数字校园的单一访问点,它提供给用户统一的使用界面,用户进入门户后就可获得与其身份相称的各项服务。
  3.应用管理层:是面向学校各类角色或对象(如老师、学生、家长、资源、信息等)的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可以分为学生工作管理、教师工作管理、教学运行管理、资源建设管理、后勤服务管理,具体如下:
  ☆ 学生工作管理:针对学生的全生命周期进行过程管理,实现从学生招生、迎新、注册、缴费、学习跟踪、社团活动到就业分析的全面动态管理;
  ☆ 教师工作管理:包括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人事事务处理、职称评定管理、论文著作发表、教学日志管理、教学评价管理、教职工工作绩效考核管理等功能模块;
  ☆ 教学运行管理:以教学为核心的专业建设、培养计划制定、排课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评价管理及动态电子书管理等功能模块;
  ☆ 资源建设管理:围绕学校各类资源库的建设,进行数字化信息管理,实现图书管理数字化、学习资料电子化,从而提高学习的效率和质量;
  ☆ 后勤服务管理:实现整个学校的行政办公电子化,通过系统提供各类信息服务、如任务分发、公文流转、新闻发布、通知公告、邮件、短信、即时信息自动提醒、一卡通服务等功能模块。
  4.决策分析层:为各级领导、相关管理员、教师、学生提供各种个人业务操作平台,进行个性化业务定制服务、进行数据查询、报表、汇总统计分析。同时通过仪表盘、图标方式展示为各级人员提供决策支持;
  5.网络安全体系:数字化校园的安全管理,包括安全策略、安全组织、安全评估、安全技术等。
  6.运行服务体系:包括信息、技术标准、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运维保障体系等。

系统功能架构:


产品证书:















 基础服务
 服务内容  服务方式  服务费用
 1、召开项目启动会;  远程服务  免费
 2、基础资料准备;
 3、产品部署实施;
   
 VIP 1 服务(在基础服务上增加服务内容)
 1、制定专案实施策略; 2位专业工程师现场驻点10天服务  11万
 2、系统初始化(静态资料、参数、范本等);
 3、系统权限管理与权限设定;
 4、用户培训;
     
 VIP 2 服务(在VIP 1 服务上增加服务内容)
 1、系统上线计划及整体检查; 2位专业工程师现场驻点20天服务  21万
 2、动态记录录入;
 3、系统运行支援;
   
 VIP 3 服务(在VIP 2 服务上增加服务内容)
 1、系统定制性二次开发; 2位专业工程师现场驻点30天服务  31万
 2、最终用户操作手册编写;
 3、实施转运维;
     
 备注:服务详情可致电联系:0756-21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