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客世服务外包BPO呼叫中心实训平台软件V1.0

    客世教育呼叫中心创新实训教学软件平台,是北京客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与复旦大学软件学院、CC-CMM国际标准组织等单位通力合作,研发出适合职业院校呼叫中心等专业在线实训和培训的创新型软件平台。 实训平台能够与行业、课程、教学管理、企业合作等方面形成深度融合,全真模拟呼叫中心真实运营与培训环境。对职业院校增强办学特色、提升呼叫中心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效果、扩大招生、完善职教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市场价 :528350.00
商品编号 :KSCCV1.0
规   格 :软件1套
提   示 :

   呼叫中心实训平台功能模块包含:呼叫中心全行业知识学习与实训管理、呼叫中心核心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训管理、在线测评与考核管理、教师与学员管理、企业在线招聘、实时语音交互学习与管理、远程视频学习与管理等
   
 

1 课程管理:包含呼叫中心核心专业课程,通过音频、视频、PPT、Word等方式展现,使课程多样化。通过构建课程实际应用知识库,便于学生迅速、有效查找知识点。
2 行业分类:列举呼叫中心的应用行业,介绍各行业呼叫中心的作用,并通过视频授课、分角色联系、在线实训等多种形式,降低教师备课时间并极大提高教师教学效率与效果。
3 实训演练:按呼叫中心行业和相关专业课程进行实训练习,理论与实践结合,分组演练,实现在线测评、互动教学,训练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素养。
4 学生管理:提供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全程记录学生学习的全过程,实现自主学习和管理。
5 企业发布:发布企业信息、企业文化、招聘信息,实时关注企业最新动向。
6 图书管理:涵盖呼叫中心行业精品书籍,课程教材、辅助教材,便于检索。
7 其他在线测评、技能大赛等核心功能展示与应用。

 

1 提供集中的软件安装和使用培训服务。
2 如需单独上门培训,需支付差旅和培训费用。上门安装服务需要报销差旅费用,并且按3000元/人日 支付工程师费用。
3 长期免费提供电话、电子邮件、在线通信(QQ、MSN)和远程操作的技术支持。
4 在合作期内,协助院校进行专业改造和实训平台改造,费用按实际情况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