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数:853人
参与单位:132家
启动时间:2012-09-12
       “学会日常工作平台”可实现各地方学会、分支机构等有关机构对本单位工作人员、本会所属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的点对点信息发送和接收反馈功能。此平台还具有会员申请、会员审批、会员统计以及会员会费交纳情况查询与管理功能。
关注人数:468人
参与单位:37家
启动时间:2012-07-24
       “学会网站建设平台”主要是为了帮助地方学会、学会各下属机构建设本机构的网站。此平台操作简单,地方学会、学会各下属机构可利用此平台实现自主建设本机构所需栏目、填加资讯、审核资讯等功能。
关注人数:687人
参与单位:67家
启动时间:2012-08-23
      “学会资讯服务平台”主要是为了实现各级学会的会员向本级和上一级学会网站推荐有关资讯,经本级和上一级学会系统管理员审核后,可在多平台进行宣传和展示。
主办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技术支持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平台介绍
为满足学会系统自下而上拓展信息渠道的需要,使学会与各下属机构的联系更直接、更快捷,使下属机构特别是广大职业院校展示工作成果和反映基层问题有更大的空间,增强学会各单位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提升学会系统的信息化水平,学会委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在“学会通讯员工作平台”的基础上,搭建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工作平台”,其中包括 “学会日常工作平台”、“学会网站建设平台”和“学会资讯服务平台”三个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