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行企动态
青海信息技术职业教育联盟在西宁成立
作者:原韬雄       出自:人民网-青海频道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2日,青海省教育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成立青海信息技术职业教育联盟。今后校企双方将围绕师资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演练、学生认证等方向展开合作。

2018年,在青海省教育厅的推动下,确立了华为公司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经过近一年的深度探讨,未来将在网络工程、网络安全专业方向进行深度合作。

与此同时,将依托青海省教育资源,华为公司根据自身及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与青海职教探讨产学研合作,围绕“智慧校园”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共享优选资源,共助青海职教建设“信息技术职教联盟”。在青海地区,华为公司将与职教联盟共同开启ICT人才培养深度合作,探索出一条面向未来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ICT人才的培养之路。在路由交换、网络安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培养出更多面向未来的优秀ICT人才。

微信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