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项技能大赛获佳绩
出自: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在四川省广元市举行,来自四川省21所职业学院的37支代表队参赛。

图片1.png

此次比赛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分为VR设计与VR制作两部分,每支代表队由3名成员组成,分别进行场景设计、代码写作及最终作品展示。

图片2.png

选手们在为期一天的比赛里完成作品并根据各队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评出名次。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虚拟现实硬件与相关软件的操作使用,提升参赛选手在职业规范、团队协作、组织管理、工作计划以及团队风貌等方面的能力与素养。

最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

同期,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另外两个赛项在学院顺利举行,学院代表队均获得好成绩。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