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全面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出自: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1.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动情的歌声唱响校园,这是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人献给祖国的赞歌!4月11日下午,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在校本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含离退休老同志)发出的北财院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令!

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马院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7级高职学生,贯通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制定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启晋为领学人,一线辅导员贺成章老师为领唱人,学生党员、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武林为领讲人,校团委副书记、志愿服务队长彭思媛为领做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成荣进行现场宣读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党委书记高东给领学人魏启晋、领唱人贺成章、领讲人武林、领做人彭思媛颁发了聘书。全体校领导为志愿者代表进行授旗。

协同并进,拓宽平台渠道,学起来;师生同心,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唱起来;多方发声,聚合宣讲资源,讲起来;守正创新,开展特色活动,做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国庆活动中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强劲的主流思想和正面声音引领师生,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自信”。

启动仪式上,领学人、领唱人、领讲人、领做人分别就如何“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进行了展示,在全场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起来,用历史变革中蕴藏的力量增强自信;唱起来,用激情澎湃的青春讴歌时代的脉动;讲起来,把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变成美丽画卷;做起来,身体力行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校师生用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