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贵州酿酒产业职教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酿酒专业群办学35周年回顾展在贵阳举行
作者:陈飞宏 吴艳琼       出自:多彩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jpg

贵州酿酒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酿酒专业群办学35周年回顾展开幕式

12月7日,贵州酿酒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酿酒专业群办学35周年回顾展开幕式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贵州酿酒产业职教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不断调整办学思路、更新办学理念、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主动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需要,以“文化浸润技术,理想托起技能”的育人理念,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建成了包括酿酒专业群在内的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专业和专业群。

2.jpg

开幕式现场

3.jpg

与会人员

贵州省教育厅、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轻工化工系部分优秀校友及行业企业嘉宾参加此次会议。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