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参加2018年引进技术人才“百校行”合作交流会
出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进一步扩展职教城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人才有序流动,11月12日上午,由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龙岗街道辖区9家重点企业代表组成洽谈组赴重庆文理学院开展永川职教联盟校企交流及校园专场招聘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工部就业创业科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万书辉首先对企业代表以及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永川职教城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会可以对接企业精神,促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补共赢。各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的理念、概况、产品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高校代表对应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应届毕业生在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上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校企双方均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促进企业对科技的投入研发,促进学院对人才的培养,实现校企互补,合作共赢。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