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办学总结暨校企合作发展大会召开
作者:韬铮       出自:广西八桂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广西建院建校60周年办学总结暨校企合作发展大会现场.png

10月28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办学总结暨校企合作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袁凤兰,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陈雷卿,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周家斌,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朝建,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原厅长、党组书记宋继东,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原厅长、党组书记严世明,原副厅长、巡视员姚鸿业,原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金昌宁,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罗涛,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原副巡视员王小波,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张家炳,原总经理邓绍超,以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单位领导,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兄弟院校、国际合作办学院校、校企合作单位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社会各界嘉宾、历届校友、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大会。

彭红圃院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行业企业、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辛勤奉献的历届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彭红圃院长回顾了学校60年的办学历史,重温了学校的办学初心和优良传统。他表示,广西建院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在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再建新功,再谱华章,再创新辉煌。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红宣读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贺信。贺信充分肯定广西建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艰苦奋斗,严谨治学,在人才培养和输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办好具有行业特色的一流高等职业院校,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和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家斌厅长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办好建设行业的职业教育,对于加强自治区建设行业的人才储备和供应,增强发展后劲,促进行业更好发展,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建设行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提升住建行业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西新发展的水平,推动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期待学校拉高发展标杆、提升办学目标、优化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期望各级党政部门、广大行业企业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支持学校发展。

学校校友机电9001班学生,现任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彪,代表全体校友为母校作祝贺发言。文桂萍老师代表全校教职工发表校庆感言。

大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彭红圃院长代表学校与广西建工集团总经理罗涛、广西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柳军、广西华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廖人兴、广西大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寿坤,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穿插了师生们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学校华诞的庆贺。

最后,大会在教师们合唱《不忘初心》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