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韩国仁济大学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出自: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5日,韩国仁济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恩华教授一行来访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学校党委书记曹建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语与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谈上,曹书记对李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李恩华处长详细介绍了韩国仁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规划。

两校将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双方沟通,争取合作共赢,推动双方国际合作事业的发展。

仁济大学成立于1979年,以医科专业为特殊专业,拥有5所附属医院。现有8个二级学院与5个研究生院。现有学生11426名,专职教授316名。此次韩国仁济大学来访,旨在加深两校相互了解,开展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