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艺术作品展
出自: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纪念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校工会、老干部处,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展厅共同组织举办了“甲子辉煌 丹墨飘香”—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艺术作品展。

1.jpg

这次展览共展出近三百件作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工会和老干部处组织上交的作品,以书法和摄影为主,也有小部分花鸟画。第二部分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作品有中国画、书法、油画、素描、综合材料绘画、瓷板画等,有写实风格的、也有观念艺术的,风格多样性。第三部分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习作,有素描、彩画写生,也有色彩构成,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扎实基础和自由想象力。展览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反映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社会友人、校友、师生爱国爱党之心、兴教兴校之志以及爱岗敬业之缘、陶冶情操之美。本次展览,大家踊跃参加,笔墨现华章,为纪念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了浓浓的一笔喜庆色彩。据悉,展览从10月12日展至月底。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