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行企动态
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在河北化院召开
作者:刘春亮 干冀春       出自: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8-09-29

1.jpg

9月27日,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暨京津冀化工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广东、浙江、辽宁等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教育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高职、中职院校领导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共建、共享、共赢、共长”为主题。

会上,表决通过了职教集团理事单位名单,审议修改通过了《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章程》,表决通过了名誉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建议名单。

在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名单,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人选名单和《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度工作计划》。河北化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炳烛当选新任理事长。

河北化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炳烛在当选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后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发展,并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职教专家和优秀企业家代表表达了感动感谢之情。他指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是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河北化院作为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的牵头单位,将努力为各理事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每年定期举办活动,为政行校企四方合作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河北省、京津冀,乃至华北地区的职业教育发展和化工医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举行了京津冀化工医药产业发展论坛。论坛上,化工和医药行业专家作了精彩报告。

此次大会以推动职业教育规模化、集约化为目的,旨在促进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为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