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一行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出自: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5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科研处处长张庆民、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马贵阳、合作发展处处长尹成江等一行来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围绕校校合作、专业建设与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交流座谈会在广汇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副校长魏海明参加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招生就业处、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座谈。

1.jpg

周兴中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领导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荣获了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和实习管理50强及学校提出 “培养合格人才,实现跨越发展,增加幸福指数”的战略目标所采取的新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两校都曾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同宗同源,血脉相连,共同为中国石油化工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钱建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两校在办学理念中有共通之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实习、创新创业、拔尖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新做法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他介绍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近年来在工程实践、学科建设、“双一流”院校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两校之间具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希望两校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还围绕石油化工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领导还陪同来宾参观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东区校园及校史馆、化工博览馆等场所。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