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向东一行慰问正在备战大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
出自:怀化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4日上午,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向东带领保卫处处长富舸、学生处副处长陈承贵来到形体房慰问正在备战大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大运会集训的健美操运动员仍在三伏天刻苦训练,从开始训练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2.jpg

这一个月的集训是通过健美操的基本动作、组合动作和力量素质的教学,从基本步伐到现在的的成套动作反复练习。队员们的力量、柔韧、协调、灵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动作由简至繁,幅度由小至大,速度由慢至快,练习步骤由分解至完整。

罗副院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参赛运动员要积极备战,奋勇拼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面对领导的亲切慰问,教练舒爱平欣慰的说到:“此时的训练量已达到了极限。有些运动员出现了身体不适的反应,也有些运动员出现了心理上的困难。我和向芳琳老师就耐心的教导她们,帮助她们摆除了心理上的困难,最后她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都带病到形体房见习。”

为了提高训练效率,向芳琳老师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让运动员们自己反复看,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虽然现在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不过两位教练员还是满怀信心,她坚信这些努力上进的怀职运动员们,将用实力证明自己。

训练过程艰苦,天气炎热,训练强度大,但是同学们奋斗备战的激情和为校争光的精神却从未改变。每一个动作、每一步身法,他们都精益求精的不停训练。她们相信:越疲惫就越要兴奋,战胜疲惫、战胜自己,训练才会有进步。她们的坚持也真正地体现了我们怀职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执着追求的隆平精神。

大运会已经进入全面备战状态,相信在接下来的集训中,怀职运动员将不负所望,在九月份大运会中能够取得圆满的成绩。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