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开展暑期数控车师资培训
出自: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3日,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精心策划组织的2018年暑期数控车师资培训班在8号实训楼第二仿真室正式开班,培训为期10天,由罗涛老师授课,机械工程系15名专业教师参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数控车加工与编程,分为理论学习、仿真训练、机床实操三部分。

1.jpg

系林鹏主任鼓励老师们要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把名师的技艺、经验传承下去,并在今后的教学中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苏慧祎副主任要求各位老师通过学习培养“一专多能”,提升一体化教学水平,更好的为所在的专业转型升级发展服务。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传承名师技艺,培养青年教师,提升专业教师实践操作水平。今后还将借助名师工作室、首席技师工作室、技艺技能创新工作室等平台,充分发挥名师、工匠的带动和辐射作用,陆续开展各类活动,争取在教学水平提高、教研活动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