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2018南通市船舶协会“航院杯”游泳比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出自:中国高校之窗       发布时间:2018-08-13

日前,2018南通市船舶协会“航院杯”游泳比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举行。比赛由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市9家船舶海工企业及相关单位的9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由南通中远重工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志炎主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领导及部分在通船舶企业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副院长张忠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尤熙致贺辞,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敏锋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不同年龄段共7个项目,除了常规的单项50米蛙泳、自由泳比赛外,还增设了4×50混合接力及救生泅渡、水上传球趣味项目,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提高了参与度。

1.jpg

最终,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了救生泅渡团体赛第一名,航海系牛童老师获得了青年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名,基础教学部柳太波老师获得青年男子50米蛙泳第二名,轮机工程系葛志祥老师获得中年男子50米自由泳第八名,基础教学部吴泽萍老师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六名,学院代表队还同时获得了4×50米混合接力第四名。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