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集团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张春铭       出自: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1日上午,中国高科集团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达成在教育与科研领域为期3年的合作。

1.png

中国高科集团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加强中法两国在教育与科研领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中国职业人士在相关领域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深中法两国机构间的互动,中国高科集团将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技术创新相关教育领域,探索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的深度合作。同时,双方也将有机会共同承担法国教育和科研机构在中国的各项行政事务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

签约仪式上,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Robert Lacombe(罗文哲)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举行,中法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愈发频繁。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与中国高科集团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是双方互信合作的奠基石,由此带来的教育与科技的碰撞与融合将十分有益于双方实践。

中国高科集团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怡然发言指出,中国高科集团在未来的合作中,将积极配合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不断挖掘双方在教育、科研、文化等领域的丰富资源,努力推进开展多样、务实的合作交流,服务中法两国优质教育文化资源的建设与共享,共同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的进程和中法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2017年以来,中国高科集团积极布局现代教育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多渠道资源,采取资本运营与实业发展并重、并购扩张与内生增长配合、国外业务与国内业务同步的发展路径,提供专业及创新型教育服务。此次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推动中国高科集团在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业务的进一步开展,为中法两国在教育与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