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福建省邮电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技能节
出自:福建省邮电学校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19日上午,福建省邮电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技能节开幕式暨技能之星、升学之星表彰大会。

2.jpg

据了解,近年来,邮电学校我们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特别强调技能训练和实操能力培养,提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2017年国赛获得10枚奖牌,2018年省赛获得3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7项目参加国赛;通信技术、计算机、经济管理三大类专业在技能大赛中均有突破,均有项目获得省赛金牌,均有项目参加国赛,形成了三足鼎立、全面开花的新局面;通过各类比赛,校内涌现出一批技能高手、技能标兵,形成了厚德强技的新气象;许多毕业生也通过高职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开创了就业有技能、升学有基础的新局面。同时,大会还表彰了56位在国赛和、省赛和省属校选拔赛中获奖的技能之星和26位考上本科的升学之星,并邀请获奖代表介绍了成长经历和学习方法。

1.jpg

据介绍,此次邮校技能节共有1552名同学参加计算机、电子、财经、物流、综合布线、文教等六大类35个项目的比赛,面向校内所有专业,内容丰富,为此,各比赛项目的负责科室已提前做了周密的组织和部署。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