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孟加拉国高等职业教育论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出自:中国高校之窗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下午,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和北京京教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孟加拉国高等职业教育论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行政楼317会议室举行。

孟加拉国教育部常任秘书Md.Alamgir、教育部职业教育司司长Ashoke Kumar Biswas、教育部部长秘书Ahmad Kabir等一行8人,京教国际总经理于达、我国17所高职院校代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林、副院长郑义、国际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论坛。

吉文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院近16000名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孟加拉职教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本次论坛的召开,并介绍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指出,孟加拉国是中国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在“一带一路”的时代倡议下,两国的合作包括职业教育的合作将大有可为、前景广阔,江苏牧院愿和国内高职院校一道,携手助力中孟两国的职教交流,推动两国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

郑义副院长介绍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留学生尤其是孟加拉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参会的17所高职院校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职业教育的特色。

Md.Alamgir常任秘书介绍了孟加拉国的职业教育情况和技术认证体系,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孟国学生能到中国接受职业教育,回国后致力于国家行业发展。

会上,中孟双方代表就未来的职教合作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会前,何正东院长、郑义副院长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会见了Md.Alamgir常任秘书一行,就深化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和孟国职业院校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探讨交流。

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期间,Md.Alamgir常任秘书一行参观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看望了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就读的孟加拉学生。

3.jpg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