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陕西工院顺利举行
作者:屈亚梅       出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6日上午,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精艺楼一楼顺利进行。本次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3所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时长5小时,旨在检验选手在模拟工作环境下,对电子产品在规定设计方案(规定原理图与结构要求)内完成的工艺能力和职业素质、电子产品的加工方法和工艺的操作、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等能力,引导高职院校关注电子行业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应用方向,指导和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开展面向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的课程与教学改革,加快电子信息类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增强技能型人才的就业竞争力。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