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行企动态
天津职大与林肯(中国)成立国内首家林肯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陈欣然       出自:中国教育新闻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2日,天津职业大学与林肯(中国)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成立国内首家林肯校企合作基地——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这既是林肯(中国)新车型、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中心,也是天津职业大学汽车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校内学训中心,用于汽车营销和汽车维修专业实训。

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位于天津职业大学,提供教学、培训使用的车辆、专用工具及总成等。“企业的最新车型在上市前3个月会赠予学校,用于学校教学和企业员工培训,使教学内容和实训条件与林肯汽车发展紧密对接,保障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晶华介绍。同时,由校企共同组建的教师团队可以将林肯(中国)的最新技术、产品标准引入教学,开发出课程,对在校学生进行教学和技能培训。

此外,从2018年起,天津职业大学将携手林肯(中国),在校内选拔优秀学生组建定向培训班,开展专业课程培训教学。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