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荣登温州市中职职业素养大赛榜首
作者:王翔鸥       出自: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8年1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素养大赛中,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以“总获奖数34项、一等奖数15项、推送省赛数18项”多重第一的辉煌成绩站在了市中职学校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的领先位置!

学校自2013年以来,奋发图强、革故鼎新,第一阶段迅速完成了校园文创环境与新型学习空间的打造,一举拿下浙江省中职学校十大“美丽校园”称号,并狠抓德育工作,形成了“出彩德育”特色德育品牌,在温州市中职学校中率先荣获“市德育示范校”称号。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学校又进一步提出并逐渐形成“三线并进 两翼齐飞”的教育格局与模式,向教学要质量,向大赛要成绩。

几年来,学校分步抓重点,步步推进,一路艰辛、一路芬芳,成绩喜人。高考和技能素养大赛成绩持续攀升,各项成绩均进入市中职学校第一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度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素养大赛中,学校凭借自身架构的“就业·升学·创业”三线并进、“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两翼齐飞的人才培育体系,促使学生核心素养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将自身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从46所参赛的中职学校里脱颖而出,以无可争议的辉煌成绩登上顶峰!

在今后的征途中,龙职将继续以职业人的睿智与责任,勇立潮头的使命与担当,一路高歌、奋勇前行,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培育水平,向着成为浙南名校的目标大步迈进!

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以获奖总数第一,一等奖总数第一,推送省赛总数第一的成绩荣登温州市中职职业素养大赛榜首!(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 王翔鸥).jpg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