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尼鲁班工坊项目在东爪哇省波诺罗戈市正式启动建设
作者:刘俊仁 李军       出自:天津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印尼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14时,中国-印尼鲁班工坊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东爪哇省波诺罗戈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双方领导嘉宾、波诺罗戈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及有关媒体代表共同参加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jpg

剪彩

东爪哇省教育局职业技术处处长胡迪奥诺、波诺罗戈市副市长苏贾诺、波诺罗戈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阿里芬分别致欢迎词,表达了对中国-印尼鲁班工坊项目建成运营的期待之情,以及对东爪哇省职业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吕景泉、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张庆岩通过网络视频分别讲话,对于该项目的启动建设表示祝贺。吕景泉副主任希望,通过鲁班工坊将天津优质的职业教育成果在印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达到共建、共研、共用、共享、共赢的目的,服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把鲁班工坊建设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方面的一个典范。

3.jpg

揭牌

天津市东丽区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刘萍致辞中介绍,中国-印尼鲁班工坊将围绕着汽车维修专业,同时,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技术、EPIP项目,通过双方师生的共同交流和学习,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服务当地的经济发展。

4.jpg

才艺展示

据悉,该项目是天津在海外建设的第四个鲁班工坊,此前,由天津发起、设计的鲁班工坊已成功落户泰国、英国和印度三个国家。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