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江西省副省长李利在南昌调研
作者:齐美煜       出自: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2日,江西省副省长李利来到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等职业教育工作。

李利指出,近年来,江西省各高职院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和“工匠精神”的培养,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全省职业教育院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一批深度融入江西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产业链的特色专业群;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管理,使其成为素质过硬、动手能力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工匠精神;要坚持职业教育与社会各方面、多层次的人才需求相适应,与社会产业结构、人才结构、就业结构相匹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2.jpg

李利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调研

640.webp.jpg

李利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