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陕西工院服装专业“现代学徒制”招生招工一体化三方协议签约及拜师仪式举行
出自:陕西工院       发布时间:2017-12-13

1.jpg

12月5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与热风西安莫顿贸易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招生招工一体化三方协议签字仪式在陕西工院崇文南楼举行。热风西安莫顿贸易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乔峰、人力资源部经理党红丽和陕西工院副院长杨卫军、校企处处长卢文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赵明威,“2017级热风现代学徒班”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赵明威主持。

杨卫军代表学院对热风西安莫顿贸易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代学徒制的由来,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够做实做好。党红丽介绍了陕西工院历届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他们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校企双方能够通过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入交流、资源共享,为学生更快适应岗位及职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的平台。

随后,杨卫军代表学院为订单班的企业师傅颁发了聘书,莫顿公司运营经理刘乔峰与学员代表签定《热风现代学徒培养协议》,化纺服学院院长赵明威与现代学徒班学员签定《2017级现代学徒制学生定向培养协议》。在随后的现场拜师仪式中,学员代表分别向企业师傅和学校师傅鞠躬行礼并合影留念。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