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行企动态
马士基培训中心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出自:马士基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6

1.jpg

日前,马士基培训中心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士基培训中心销售和市场部负责人ChristianSolmunde Michelsen表示:“马士基培训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石油天然气、海事和风能行业的机构、团队和个人提供专业的培训,重点关注如何提高离岸及海上作业的安全性和操作表现。我们的培训尽可能接近真实情境,训练参与者如何应对挑战。我们很高兴能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在其校园内引进马士基培训中心设施,引入我们的培训课程体系,帮助培养符合国际标准的培训师,提高人才技能。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帮助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世界一流的、配备模拟器的海事培训中心、开拓新课程、提供咨询服务来增强其培训水平”

2.jpg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红明指出:“作为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业教育集团的副理事长单位,马士基培训中心将成为我校优质的合作伙伴,在推动学校创建高水平院校和世界一流航海类高职院校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能够遵循“备忘录—框架协议—具体项目”的模式,做好顶层设计,同时分步进行合作,明确目标和方向,明确对师资、设备、场地等具体事项的要求,争取将合作的成果尽快落实。

职教学会.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