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第十四届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复赛暨国赛选拔赛,哈航录制现场
出自: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月11日下午,由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教育教学副校长邵玉芝老师带领校学生工作部主任关哲老师;校艺术中心主任周井奎老师;校艺术中心副主任刘学田老师,前往阿城校区审阅学校参加第十四届黑龙江省“文明风采”比赛节目。

640.webp (8).jpg

学校共推选六个节目,其中冯秋老师指导《明天你好》;崔思莹、张春蕊两位老师指导《最好的我们》;黄健老师指导《开门大吉》三个节目,今天在阿城校区艺术厅已经录制完成。

640.webp (9).jpg

在上一届黑龙江省“文明风采”大赛中,学校取得了夺目的成绩,在成功的背后有学校一只优秀的团队为我们参赛的节目默默付出,此次比赛同样采取录制报送,本次录制参赛视频的工作人员同上次一样,由学校传媒信息中心主任王加祥老师带领传媒组组长李明东老师与云创26格赵欣老师、张健老师、李仁杰老师、张雪松老师录制,信息组组长付伟老师带领国洪伟老师、吴有强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视频的舞美灯光的技术支持。

640.webp (10).jpg

正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信心倍增,正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才能带来成功的曙光,小飞机相信,此次“文明风采”大赛中,哈航定会再放异彩!为我们的母校加油!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