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 ——第十四届全国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启动工作会议
作者:黄国兵       出自:醴陵陶瓷烟花职校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1日,醴陵陶瓷烟花职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启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峰、党委委员贺生龙、校长助理朱树桃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老师与会。

640.webp (6).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峰就学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工作作出强调:第一、比赛就是比老师。名师出高徒,真正的好是教师和学生团队合作,把教师的知识、经验和才艺转换为学生的成绩和专业素养,展示学校特色,展示专业技能水平,展示中职学生之风采。第二、方法很重要。同样的事情,用不同的方法一定会有不同的结果。指导老师应学会借力、创新方法、科学训练,学生参赛作品达到新、细、实、精的要求。第三、时间一定要抓紧。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必须立即行动起来,不要小看学生的创意,要做大数据分析。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参赛作品创作。

团委书记黄国兵解读了竞赛活动方案。本次大赛成立了“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组委会;以“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为主题;竞赛项目主要由征文演讲类、职业规划与创新设计类、摄影与视频类、才艺展示类、特设项目五类赛项组成。方案对比赛时间、竞赛求、上交作品任务数量都作了明确要求。

640.webp (7).jpg

校长助理朱树桃、党委委员贺生龙对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醴陵陶瓷烟花职校第十四届全国中职生“文明风采”大赛校内初赛全面启动,老师们信心满怀,为将来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市和全国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