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莅临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作者:冀星辰       出自: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21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西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副省长李利的陪同下莅临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陈宝生部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交通工程中心、建筑实训中心及路桥园,走进了学院创业孵化基地、信息化教学大赛录播教室和桥梁模型设计工作室,并与广大师生亲切交谈。学院领导向陈宝生部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产教实体发展等情况,陈宝生部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1.jpg

2.jpg

教育部办公厅主任宋德民、财务司司长吴国生、思政司司长张东刚,江西省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志华,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学院党委书记吴克绍、院长朱隆亮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3.jpg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