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来陕调研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出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9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陕调研座谈会在西北大学举行。会议由陕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梁桂同志主持,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和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的主要领导参加。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分别就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陕西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包括陕西工院在内的7所高校在会上作了专题汇报。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作为全省高职院校的唯一发言代表,作了《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 开创校企协同育人新范式》的专题发言,对学院2015年以来承担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的进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汇报中,他从建立“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健全招生招工一体化模式、建设工匠型专业教学团队、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范式等四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主要举措以及在校企协同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崔岩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8.png

会议现场

2.jpg

陈宝生部长与崔岩亲切握手

网站.jpg

(责任编辑: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