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出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5

珠海城职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4月28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以俊主持。

钟以俊书记传达了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省纪委副书记陈伟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庆顺的讲话精神作重点传达。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赵永利副书记通报了珠海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检查中的情况反馈,并从三个方面重点部署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严格完成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检查整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2017年市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检查;三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赵永利副书记还通报了近期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违纪案件,并开展了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钟以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一是要凝聚共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从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尤其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管党治党,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04251056803340.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