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产学研合作添硕果——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出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1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11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产学研促进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6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大会对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获奖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殊荣。

该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jpg

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我国目前唯一面向政产学研金用结合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进产学研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获奖证书.jpg

获奖证书

今年五月,在接到相关评选通知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协同各二级学院收集整理并撰写申报材料,针对该校产学研合作基本情况、主要成果、机制创新、典型案例等做了详实的总结并提交评审委员会参评。

此项殊荣是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政校企、行校企“双三元”办学模式及成果的肯定,也为该校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创新指明了方向。

04251056803340.jpg

(责任编辑:毕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