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2014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陕西工院教师获佳绩
作者:陕西工院       出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3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圆满结束,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4〕18号),在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保林老师的《超声波检测锻件时缺陷的定位定量分析》、袁惊滔老师的《螺纹》获一等奖,马艳老师的《变电站中央信号回路》、付兴娥老师的《凸轮廓线设计》获三等奖;在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中,王化冰老师的《电动机联锁正反转控制》获三等奖;在网络课程赛项中,刘洋老师的《铝合金铸件铸造技术》获一等奖。  

 本次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网络课程等三个赛项,有力促进了省内兄弟院校间信息化教学及教育技术方面的交流。来自全省19所高校选送的70件作品参加了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8件。  


(责任编辑: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