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行企动态
长虹强化合作与创新 推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发展
作者: 中国教育装备网       出自: 中国教育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中国教育装备网讯:为了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发展,国家也在不断加大对于教育领域的支持和投入,但相对来说,政府投入的资源还是比较有限的。然而面对这一问题,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通过强化“合作”与“创新”,顺利将问题迎刃而解。  

 合作:强强联合

  

  说起合作,长虹除了不断加强与政府之间的合作外,也在不断强化与企业之间的合作。6月19日,长虹与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加拿大Smart科技公司在四川绵阳举行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告长虹与加拿大Smart、北京神州数码的合作进入更紧密层面。
  
  长虹引进SMART在欧美教育信息化下多年积累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模式,共同搭建适合中国国情的智慧教育平台和智慧教育方案。通过与神州数码共享教育领域的推广渠道,共同去推动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平台在市场上的应用。
  
  三方的强强联合,不仅加强了技术上的交流与融合,扩大了市场的推广渠道,还减少了资源的重复投入,实现了优势资源互补,推动了整个教育装备行业的良性发展,推进了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的发展。
  
  
创新:创新理念、创新科技
  
  对于创新,长虹既做到了教育理念的创新,同时也做到了科学技术的创新。在对智慧教育发展趋势的理解以及智能战略的牵引下,长虹提出了“智慧教育生态圈”这一全新的教育理念,倡导整个行业参与共建智慧教育生态圈,共同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
  
  在技术领域,长虹总是能够站在教育用户的角度,不断去挖掘用户的需求,通过终端设备、数据层、虚拟平台、教育应用四大模块创新突破,构建智慧教育环境。智慧教育生态圈就是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出高效便捷的教育平台,针对性地为各种类型学习者提供不同的学习环境,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
  
  在教育领域内,长虹立足企业实际,强化合作与创新,在不断推动四川教育装备行业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推动着国内教育装备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