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2014年陕西省高职院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在陕西工院举行
作者:陕西工院       出自:陕西工院       发布时间:2014-05-04

    425201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陕西工院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实训基地举行。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观摩了本次竞赛。最终,陕西工院选手杨苗苗、陕西青年职院赵佳欣、杨凌职院王妮分获前三名。

    “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以餐饮业实际经营中主题宴会设计的标准和要求为主线,涵盖职业形象展示、台面创意设计、菜单设计、餐巾折花、中餐宴会摆台、斟酒、英语口语、专业理论、现场分析等内容。 大赛得到了学院的重视,备战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重视、部门支持、教师钻研、选手努力,拟计划撰方案、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大赛得到了西安索菲特酒店、西安香格里拉酒店、西安威斯汀酒店、咸阳粤海湾酒店的大力支持,以上企业餐饮部门经理和部分专业教师担任了评委。

 

 

201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陕西工院举行

 

 

参赛选手进行中餐主题宴会摆台

 

 

参赛选手进行中餐主题宴会摆台

 

 

参赛选手进行餐巾折花

 

 

参赛选手进行中餐主题宴会摆台

 

 

参赛选手进行职业形象展示

(责任编辑: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