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陕西工院与亿滋(中国)再度携手开设订单班
作者:陕西工院       出自:陕西工院       发布时间:2014-05-04

    近日,陕西工院首届亿滋订单班学生顺利就业,同时,陕西工院与亿滋(中国)再度启动第二届“亿滋订单班”的开班准备工作。

    今年的“亿滋订单班”计划开设两个班。从4月21日开始,经过校园宣讲、预报名、初步筛选、笔试以及学生的自主选择等环节后,截止目前,共有247名同学进入到了“亿滋订单班”学员招募的面试环节,具体录用名单有待企业进一步综合考核后确定。在此期间,校企双方就过去一年合作基础上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培训课程、上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管理,争取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也为学生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据悉,陕西工院是去年亿滋(中国)与三所学校合作后,今年选定再次合作开办订单班的唯一一所学校。

 

 

学生正在接受亿滋公司面试

(责任编辑: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