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 新闻频道 > 院校动态
陕西工院2014届“亿滋”订单班隆重开班
作者:陕西工院       出自:陕西工院       发布时间:2014-06-23

    6月20日下午,陕西工院与亿滋中国(原卡夫中国)联合开设的第二届“亿滋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亿滋中国人力资源总监何楚棐,陕西工院院长崔岩、副院长王晓江,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数控、机械、电气学院负责人及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王晓江副院长主持。


    会上,崔岩院长向何楚棐总监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入选第二期“亿滋”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合作付出辛勤努力的相关同志表示感谢。崔岩院长表示,“亿滋班”的再次开班,正式拉开了校企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序幕,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了解、推进合作,努力把“亿滋”订单班打造成职业教育订单培养的新典范。他希望全体订单班学员刻苦学习、不辱使命,努力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亿滋中国人力资源总监何楚棐向入选亿滋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接过首届订单班学生的大旗,再接再厉、发奋学习,学有所成,并预祝大家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首期亿滋班班主任、数控工程学院张旭老师发言。他希望订单班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事,顺利成长为亿滋班的优秀学员。数控1201班学生马帅代表“亿滋”班全体学员发言表态,并带领“亿滋班”学生集体宣誓。


    会前,双方在崇文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据悉,首届亿滋订单班的81名同学已在位于上海、苏州、北京、广州、江门五地的八家亿滋工厂进行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他们将正式成为亿滋大家庭的成员。第二届订单班共有86名同学入选,他们将按照企业和学校量身定做的课程展开后续学习。

 

 

陕西工院第二届“亿滋订单班”开班

(责任编辑: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