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会动态 > 纪宝成会长在广州考察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
纪宝成会长在广州考察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3-06-13
  

   6月7日上午,纪宝成会长、刘占山常务副会长一行在广东省职教学会、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莫佳胜、校长吴万敏等陪同考察。
    纪宝成会长一行参观了该校实训基地校区,先后考察了实训机库和实训室建设情况,参观了飞机附件修理和通用飞机维修实训基地,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纪宝成会长对学校办学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紧贴行业发展需要,一心一意培养高标准、高质量人才,为民航事业发展乃至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鼓励学校坚持依托行业办学模式,在高职教育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当天下午,纪宝成会长、刘占山常务副会长一行还考察了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