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会动态 > 关于举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工作平台”通讯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工作平台”通讯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3-05-14
  

学会[2013]10号

各地方学会、行业教育协会、学会各下属机构、各单位会员:
    我会《关于启用“学会系统工作平台”的通知》(学会[2013]7号)下发后,各单位认真研究、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为帮助各单位进一步了解该工作平台的功能,建立一支熟悉操作规范的通讯员和系统管理员队伍,更好地发挥该工作平台的作用,决定举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工作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通讯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主要内容
    1.教育部新闻办、教育部科技司有关领导作关于职业教育宣传、教育信息化的专题报告。
    2.学会领导就加快推进平台启用工作作报告。
    3.平台功能与使用操作培训。
    二、培训班时间地点
    时间:5月28日报到,5月29—30日上午培训,30日下午可以离会。
    地点:北京冠京饭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79号)
    乘车路线:
    1.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至七里庄站下车A口出即到。
    2.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陶然亭A出口,步行至自新路口西乘坐604路至七里庄下车即到。
    3.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长椿街A2出口步行80米至长春街路口西换乘公交特7路到丰台北路下车即到。
    4.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公主坟下车,公主坟南站坐699、323、323快、969路到七里庄站下车即到。
    三、其他事项
    1.培训费680元,包含代表的餐费和会务费。代表的差旅费和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2.培训班不安排接站,酒店地图可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www.chinazy.org)下载。
    3.请参会人员务必于5月25日前将回执电邮至学会网站编辑运营中心。为方便联系,请通讯员和系统管理员加入通讯员qq群:95558640,验证消息为“机构名称+姓名”。
    四、会务联系与咨询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
    联系人:李  宁 010-64929587  15210361804
    电子邮箱:
chinazjbk@163.com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2013年5月7日

 

    相关下载:
    1、通知原文
    2、报名回执
    3、日程安排(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