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战线

2018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出自:海口旅游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8日上午9:30,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举行2018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助推脱贫攻坚,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1.jpg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参观了技能展示、作品展示和办学特色展示区并观摩各项技术技能展示。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8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省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致辞,仪式由副厅长邢孔政主持。活动周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各职业院校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海口市部分初中学校师生约3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2.jpg

3.jpg

11所高职院校和31所中职学校,在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布置了107个展位,全方位展示了各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专业建设和就业创业典型等。其中,23所职业院校的55项专业技术技能参加了展示活动。5月8日和9日两天,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承办的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对中小学、社区、企业全方位开放,让中小学生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充分发现职业乐趣,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让家长亲身体验职业教育内涵与功能,让群众全面了解职业和职业院校,提升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

4.jpg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