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学习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出自: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3.jpg

为推动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道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有高度、宣传有广度、研究有深度、落实有力度。要迅速行动,掀起热潮,联系实际,落地见效,按照党的十九大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平衡充分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服务“两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等10名干部师生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我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落实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