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院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出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江苏农林职院.jpg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多所院校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并通过合作办学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开辟了新的渠道。学院长期开办肯尼亚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培训班、印度尼西亚生物化学中学师资培训班等长短期培训班及学习交流项目,培训了来自日本、美国、肯尼亚、印度尼西亚、非洲发展中国家等近千名学员,为各类学员开设彩叶苗木、茶艺、草莓、食用菌、中国文化等多个涉农和语言培训课程。目前学院还招收了来自加纳、刚果、尼日利亚、肯尼亚、老挝的52名留学生,今后长短期留学生数量和规模将继续扩大。

中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系农业部对外农业经济合作中心建设项目,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担。

中法农业培训中心: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围绕教材开发、人员交流、教师培训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

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学院作为江苏联合体一员,被确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

职教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