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嘉兴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正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嘉兴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正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出自: 发布时间:2013-01-10
  

    公司创立于1994年,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现代企业规模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下设佳利电子、正原科技、好达电子、正原智能4家子公司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以“电子元器件、税控收款机、智能电气、卫星导航”四驾齐驱的产业格局。公司资本实力雄厚,研发水平领先,现承担着七项国家级项目的开发和产业化任务。

  公司占地81000平方米,拥有3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及综合办公楼,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控制体系的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以LTCC技术为平台,利用从日本引进的全套LTCC生产设备及美国三维仿真设计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多种用于射频和无线通信领域的新型片式器件及复合模块产品,年生产各类高频器件及模块超亿只。

    公司为支持国家金税工程,投入1000多万元从日本、美国、德国引进了先进生产线,集邦定、SMT、贴片、插件、组装、老化等功能,后置采用国外先进的多温区全自动控制回流焊及全自动无铅波峰焊,年产税控收款机50万台。同时,可承接各类电子通信产品的OEM/ODM。

    公司多年来积极推广自身品牌,“正原”品牌已获得了业内客户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凭借品牌优势,公司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市场网络,现已在国内各省市建立1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产品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