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风采
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
作者: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 出自: 发布时间:2013-01-10
  

    冬阳高照,暖意盈怀。一组嘉兴市职业教育推进集团化发展的壮歌,正在党的诞生地南湖之滨唱响。

    二〇一〇年一月九日,注定为嘉兴职业教育发展史所铭记。在浙江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联合科研院所、中职学校、行业企业等87家成员单位组建而成的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犹如一支庞大的航母编队,面对着职业教育这片广阔无垠的蓝海,今天正式缓缓驶入了深水区,云帆已经高挂,只待破浪远航!

    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掀开了嘉兴市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新篇章,也标志着我市职业教育从此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辉煌起点。新成立的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将拥有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职业学校成员,嘉兴市农科院、中科院嘉兴应用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等加盟科研单位,7家行业协会以及68家企业成员,阵容强大,实力雄厚。集团下设职业教育研究、就业创业、动物食品、园林园艺、机电、汽车、管理、信息、旅游酒店、外贸、纺织服装和创意设计12个分会,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为纽带,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围绕行业、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紧密合作,努力绘就我市职业教育这幅壮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