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战线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出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1


图一:启动仪式.png

启动仪式

图三:刘华强校长致辞.png

刘华强校长致辞

5月8日下午,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钟以俊、校长刘华强、党委副书记赵永利、副校长霍晓光、吴凡、王宇东以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二:舞狮表演.jpg

舞狮表演

启动仪式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刘华强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各项活动。同时,刘校长还部署了今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周期间的相关工作。

图四:茶艺表演.jpg

茶艺表演

图五:物流VRAR仿真实训技能.png

物流VR/AR仿真实训技能

随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管理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优美的茶艺表演,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则展示了物流VR/AR仿真实训技能。最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共同点亮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球。

今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从5月7日持续至13日,期间将围绕“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开展各项活动。

04251056803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