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2017年上海财政干部第五届干部业务技能比赛正式启动

出自:上海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5-05


3.jpg

近日,为聚焦服务中心,建设过硬队伍,着力提高财政干部业务水平,根据市总工会和市级机关工会的统一部署,在市财政局党组的亲切关心、各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财政干部的热情参与下,本市财政系统已连续五年开展财政干部业务技能比赛。今年本届财政干部业务技能比赛,共举办包括税政业务技能专项竞赛、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知识竞赛、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知识竞赛、预算管理和政府财务报告知识竞赛、“从严治党”学习教育和上海财政精神提炼征集比赛共6大项目比赛,市、区两级财政部门共606人次报名参加比赛。5月3日,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会相关领导亲自到场指导,完成首个启动项目“探索税费制度创新助力供给侧改革”征文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0组获奖选手,市局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区财政局100余人到现场观摩了此次决赛。

2013以来,市财政局连续五年开展了财政干部业务技能比赛,在市财政系统受到了积极响应和普遍欢迎。今年本届财政干部业务技能比赛,进一步突出“爱岗位·精业务·当能手·勇创新”这个主旨,广泛掀起学习业务、提高技能、聚焦改革、岗位争先的热情,为更好地丰富财政机关文化、提升财政队伍素养、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