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珠海城职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之——艺术设计专业室内手绘效果图现场交流赛

出自:珠海城职院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10日,珠海城职院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楼下举办珠海市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室内手绘效果图现场交流赛。来自该校以及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艺术学院、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院、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市欧亚技工学院等院校的多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的交流赛。

图一: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该校刘向阳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希望通过职业教育周的各项活动激发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意识。艺术设计学院苏志东院长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并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专业技能现场交流竞赛,充分展示学生的专业技能,增进各职业院校的交流。

图二:参赛者作品.jpg

参赛者作品

比赛中,所有参赛者在1.5小时内,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平面图,手绘1张A3大小室内彩色效果图,比赛工具仅有A3画纸、麦克笔、彩铅、黑色签字笔(勾线笔),比赛期间参赛者不能携带有关效果图资料,不能使用手机。随后,由该校学生进行投票,每一所参赛院校均评选出最佳作品。

图三: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jpg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最后,7名学生在此次交流赛中获奖,刘向阳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在手绘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