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再次蝉联国赛高职组“文秘速录”河南选拔赛第一名

出自: 发布时间:2016-05-06


   2016年3月19日至3月20日,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文秘速录”河南选拔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文秘速录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四名文秘专业学生以377.2高分喜获第一名,这是我院文秘速录参赛队继去年获得省赛第一名和国赛一等奖后,再次蝉联省赛冠军。

2.jpeg

比赛现场
 

  本次文秘速录省级选拔赛强手如云,来自全省的开封大学、河南检察职业学院、焦作大学、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等8支参赛队伍,31名选手通过文本校对、文本创建、实时记录、纪要整理、蒙目速录、模拟办公、办公自动化操作七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王文杰、陈雅鸽、谷星瑶、杨菲菲四名选手脱颖而出,以总分377.2的高分喜获大赛第一名,其中在蒙目速录环节四名同学分别以高达98以上的准确率遥遥领先其他参赛选手,办公自动化、模拟办公、文字校对环节更是赢得团队满分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成绩是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刻苦努力、发挥出色的结果,更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切实增强学生职业技能所体现出来的成果。今后,我院文秘专业将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完善文秘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综合素质出众、职业技能一流、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级速录人才。